黑&白
的全新清爽體驗!

清爽守護者卡車

妮維雅的清爽守護者卡車

使每個造型都清新又獨特

當某個時尚潮流令您覺得獨一無二時,您很可能變成在穿制服,因為大家都穿著一樣的衣服。幸好,妮維雅的清爽守護者卡車來幫您改頭換面,就像全新的隱形黑&白清爽型體香劑,讓您每一天都清新又獨特。
 

清爽感

這款獨家的新體香劑帶有新鮮小黃瓜與清脆青蘋果的宜人香氛,給您剛出浴的愉悅感受。
 

完全隱形

能防止在衣物上留下污漬。黑色與白色都能長效維持原色。
 

自信心

無論是黑色衣物上的白痕或是白色衣物上的黃漬,跟這些煩惱説掰掰吧!
 

長效清爽

能維持48小時有效的止汗保護,且帶來長效清爽與潔淨的氣味。
 

大改造教學

清爽守護者大改造

FAQ

常見問題

體香劑中的哪個成份會讓深色衣物的腋下部位留下白色痕跡?
體香劑在腋下部位留下的白色痕跡主要是止汗劑中的活性成份 — 鋁鹽造成的。這些活性成份是粉狀物質且可溶於水。在無水的產品中,例如大部份的氣體噴霧產品,這些活性成份的粉末就很容易殘留在皮膚或深色衣物上。即使當鋁鹽溶於水,例如大部份的滾珠產品,水乾了之後白色殘留物還是會顯現在深色衣物上。

哪個成份會讓淺色衣物的腋下部位留下黃漬?
每一次洗滌會讓黃漬越來越明顯。有許多因素造成這些黃漬:止汗劑的活性成份、織品吸收皮脂及汗液再和水及清潔劑交互作用。這個化學作用產生黃色物質並殘留在衣物纖維上。每一次洗滌,衣物會變得越來越黃及缺乏彈性。

為什麼不是每個人的衣服上都會有腋下的黃漬?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黃漬,如果他/她有使用止汗劑產品。黃漬產生的狀況會依據個人情況,比如汗的成份、皮膚上的油脂、流汗多寡,有很大的不同。有些人的黃漬形成很慢,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被肉眼察覺。這些人很可能被認為不會有黃漬。另一個造成此印象的原因可能是有些人是使用無止汗劑活性成份的體香劑。
 
如何處理黃漬?
檸檬酸或醋酸能淡化黃漬,有時甚至能完全清除乾淨。所以,如果你有T恤的腋下部位已經染上黃漬,您可以試著用以下方式清除:在5公升的溫水中加入10大匙25%的醋酸或300ml 5%的食用醋。或者在1公升的水中溶解12公克的檸檬酸。這些產品能在藥局或超市購得。依據黃漬的嚴重程度,將衣物浸泡12小時左右後清洗。請注意有色衣物、精緻質料及有珍珠母紐扣的衣物,可能會被酸性物質破壞。

我能經常使用此產品嗎?
您可以依照平時使用一般體香劑/止汗劑產品的頻率使用妮維雅隱形黑&白產品。

此產品會較傳統體香劑更刺激肌膚嗎?
不會,如同所有產品,妮維雅隱形黑&白產品上市前經過完整測試以確保功效與親膚性。在所有的測試中,妮維雅隱形黑&白產品的親膚性表現皆良好。

此成份的原理是什麼(對抗白痕與黃漬)?
此成份是為了對抗白痕與減少黃漬而精心設計的,同時還能維持48小時止汗保護及抗體臭。對抗白痕,妮維雅隱形黑&白產品使用專門的抗白痕技術:將鋁鹽溶解在乳膠中並以油脂包裹住,使殘留物隱形不見。消除黃漬,妮維雅隱形黑&白產品使用新研發的技術,其中包含一種專門的抗污漬複合物。此成份能保護衣物纖維不被污漬侵入,所以污漬會停留在表面並可輕鬆清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