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與環境的接觸 (TOUCH)

TOUCH,是人的天性

我們人藉由與外界接觸(TOUCH),發展並且定義自己。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是我們和他人及外在世界產生聯繫 (TOUCH) 的主要管道。

感受 TOUCH 帶來的正向力量。

baby-hand-holding-adult-finger

妮維雅相信 TOUCH 能帶來正面的力量。致力於開發護膚產品,照顧你的肌膚,讓你更自在的與他人接觸並享受人生。妮維雅瞭解肌膚的方方面面,研究肌膚如何和環境周遭產生聯繫。以及肌膚如何受到飲食與情緒的影響 我們的研發理念是-創造能夠強化肌膚天然力量的商品,讓每個人有健康、漂亮的肌膚。

我們承諾要對世界帶來正向力量。我們有遠大的永續經營目標。我們的研發部門持續改良成分,讓產品給肌膚最好呵護的同時,也能減輕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和許多環保機構們緊密合作,以期找到更善待環境的方法。我們會致力打造對地球友善的產品,就像我們致力打造對肌膚溫和的護膚產品一樣。


妮維雅永續精神的3大核心

這個網站是為了協助守護地球而打造,並提供各方面安全、溫和、有效護膚及環境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