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適合哪種沐浴乳?


眾多種類的美好香氛

您較偏好柔和還是滋潤的乳液?清新還是水果氣味的?妮維雅提供一系列多樣沐浴油、沐浴乳與沐浴中使用身體乳液。但您是否知道哪種沐浴乳最適合您?

您適合哪一種沐浴乳?

果香 、清新 、動人:最適合我的沐浴乳

  • 有效清潔並呵護肌膚:妮維雅產品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沐浴乳配方與香氛。  
  • 您是否在淋浴時夢想跳進沁涼冷水中?您是否喜愛柑橘果香並期待起床後感官由一陣清新的氣息喚醒?活力配方的沐浴乳正適合您。嘗試異國風味果香、清新花香或沁涼微風香氣等香氣。妮維雅純淨清新沐浴凝膠NIVEA Pure Fresh Shower Gel給予您的清涼刺激,猶如跳進大海中。帶著檸檬草、荷花及雞蛋花的香氣,妮維雅檸檬草精油沐浴乳、妮維雅荷花精油沐浴乳 及妮維雅雞蛋花精油沐浴乳等系列產品給予您的肌膚清新呵護。                                                                    
  • 要讓一天充滿活力,何不嘗試另類的淋浴方式?
  • 淋浴對您來說若不僅是清潔身體,那麼您追求的是特別的呵護。使用妮維雅溫和的沐浴系列產品提升沐浴享受。體驗妮維絲絨蘭花沐浴乳NIVEA Cashmere Moments Cream Shower的蘭花花瓣香氣,或將自己包覆在NIVEA Diamond Touch Cream Oil Shower如鑽石般的迷人閃耀光澤中。妮維雅絲絨蘭花沐浴乳與妮維雅極緻觸感精油沐浴乳NIVEA Supreme Touch Cream Oil Shower為淋浴帶來奢華感受,精華油深層呵護您的肌膚。"
     
淋浴

高度滋潤:哪種沐浴乳可以幫助對抗乾燥肌膚?

想要在淋浴時深層滋潤您的肌膚嗎?您可選擇如妮維雅輕柔潤膚沐浴乳或妮維雅輕柔潤膚乳等沐浴護膚產品。其洋甘菊與杏仁油等珍貴配方對肌膚相當有益。
 

跳進淋浴中吧!

冷熱水浴交替:針對愛睏的人與運動健將

你比較喜歡洗熱水澡嗎?大部分的人都是。百分之七十的女性喜歡令人愉悅的熱水浴,另外百分之三十的人則勇敢擁抱冷熱水交替淋浴。冷熱水浴交替能夠刺激血液循環並加強免疫系統。這能使您的肌膚更加緊緻,並讓人神采煥發。冷熱水交替的淋浴法是美容秘訣!勇於冷熱水交替淋浴的人不但一早起神清氣爽,疲倦與壞心情更不可能找上他們。冷熱水交替淋浴也很適合在運動後進行,它能幫助睡眠,尤其在冷水澡後縮進溫暖被窩時。如何讓冷熱水交替淋浴更加享受?當然是使用妮維雅沐浴乳!
 
product-stage-bg

淋浴革命:轉眼間完成護膚

妮維雅革新淋浴中護膚產品是皮膚保養最簡單快速的方法。您甚至可以在淋浴中時進行。產品能由肌膚快速吸收,卻不敢粘膩。妮維雅沐浴中身體乳液針對不同膚質與香氛偏好推出眾多選擇。

實用 快速 簡單

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女性在淋浴後使用身體乳液,但這個動作卻是柔軟肌膚不可或缺的。不只因為早上時間不足,有些人也不喜歡乳液留下的濕黏觸感。妮維雅革命性的創新淋浴中系列產品以最簡單的方式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滋潤。新產品妮維雅In-Shower蜂蜜牛奶身體乳液及 妮維雅In-Shower 身體乳液的創新配方在遇水時啟動化學機制。淋浴時,您可在洗淨沐浴乳後直接使用。如此一來,皮膚保濕成為每天晨浴的固定流程,不需在淋浴後浪費更多時間。擦乾身體後,您的肌膚已經盈潤美好。
 
海灘淋浴

妮維雅曬後淋浴產品-提供夏日與假期的良好保護

海邊戲水與派對之餘沒有時間使用曬後霜嗎?有更快速的作法!那就是利用新產品妮維雅 In-Shower 曬後乳液。它能鎮定受陽光傷害的肌膚,輕鬆又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