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肌膚與男性肌膚大不同
為您特別設計男性專屬的護理產品,就如同女性護膚產品,我們有能滿足男性肌膚需求的專門配方。男性有特殊護理的需求:因為男性肌膚比女性肌膚最多厚了15%。此外,男性肌膚每天都承受著刮鬍刺激。男性在刮完鬍子後,都出現了肌膚刺激和緊繃的不適感。男性的肌膚保養產品也推出了因應刮鬍需求的特別配方。男性肌膚不僅較厚,也擁有較多的膠原蛋白支撐,膠原蛋白能保留肌膚中的水分。這使得男性肌膚特別健壯,至少要到35歲之後才會形成皺紋,比女性出現皺紋的時間還要晚。當您使用好的乳霜時,膠原蛋白的支持效果會更好。男性肌膚其中一項較困擾的是 ,皮脂腺天生較粗,並且擁有較多的皮脂腺,這是睪酮素賀爾蒙的刺激下產生的。這通常會導致男性肌膚特別容易出油、毛孔粗大,比女性肌膚更容易出現瑕疵。深層保濕的乳霜,是特別為女性乾性肌膚設計的抗皺產品,因此就不建議男性使用。反之,男性適合使用高保濕、低油脂的產品。使用這類型的男性乳霜,您的肌膚狀況就會改善,並立即擁有被呵護的舒適感受。

男性肌膚適合的保養產品
男性肌膚有著獨有的特性,但這不代表找不到適合的護理產品。相反地-今日的臉部和身體保養產品類型眾多,能適應不同膚質使用,這意味著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的產品。白天時,使用清爽的凝膠乳霜或經典的臉部乳霜,為肌膚好好保濕。男性使用的晚霜會較為滋潤,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抗皺臉部保養品能保護男性肌膚不受環境傷害。刮鬍後,溫和的鬍後乳液或爽膚水都能舒緩肌膚的刺激不適感,並帶給肌膚清新感受。早晚的完整臉部清潔程序上,請使用具有細小微珠的潔面凝膠,能有效清潔肌膚髒污,並移除多餘皮脂。在清潔後,直接於臉部使用乳霜,並溫和按摩使肌膚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