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歷史 - 100年的製作

妮維雅的100年

妮維雅歷史 - 100年來的發展

100多年前,我們創造了妮維雅霜並定義了現代護膚品。 今天,世界各地的數百萬人,都有不同類型的皮膚,且都依靠妮維雅品牌。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研究人員對不同的皮膚類型進行廣泛的工作,以及由文化,性別和年齡帶來的不同護理要求。 由於採用這種方法,我們在過去幾十年裡開發出許多創新的護膚品,從除臭劑到防曬產品。 我們與世界各地的50多家機構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您的皮膚。 在我們漢堡的總部,我們甚至設立了我們自己的亞洲和拉丁美洲實驗室,在那裡我們進行專門針對這些地區發現的皮膚類型和氣候條件的研究。 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有一天,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信任妮維雅產品。

它是如何開始的

在妮維雅霜的成功故事來自於當代最新科技 - Eucerit。 Eucerit作為乳化劑,將油和水結合成極細且穩定的混合物。
 Isaac Lifschütz博士在1911年之前開發了這種全新的乳化劑。皮膚科醫師Paul Gerson Unna認同Lifschütz博士在這一領域的專業知識,
並向Beiersdorf化學家和聯合創始人Oscar Troplowitz博士介紹。 後者立即意識到,油包水乳液將成為化妝品護膚霜的完美基礎。
 他們現在需要的只是一個名字。 當乳液完成,它白雪般的顏色造就了他的名字妮維雅NIVEA。 NIVEA來自拉丁語“nix,nivis”,意思是“雪”。 翻譯後,妮維雅字面意思是“白雪公主”。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第一個妮維雅霜 包裝 1911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包裝1922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從1925年開始的第一個藍色妮維雅霜包裝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鐵罐 1928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1935年,妮維雅包裝出現了方形版本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包裝 1949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1959年將“妮維雅霜”印刷特色加入了妮維雅包裝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包裝 1970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包裝 1988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包裝 1993

妮維雅故事始於1911年

妮維雅霜包裝 2007


1911-1949

1911-1949

將妮維雅帶給世界

 

1911

 

這一切始於1911年,藥劑師和有遠見的企業家奧斯卡·特羅洛韋利茨博士認識到Eucerit的潛力,Eucerit是由化學家IsaacLifschütz博士研發的乳化劑。

Eucerit使水和油成為穩定的乳霜,首先用於醫療領域。皮膚科醫師Paul Gerson Unna博士讚賞Lifschütz博士在其領域的專業知識,並將他介紹給Troplowitz博士,他立即認識到油包水乳液將成為美容護膚霜的完美基礎。現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名字。

為了命名,Troplowitz博士只需看產品本身就好。靈感來自於它的白雪公色,他稱之為妮維雅 - 一個來自拉丁語nix(snow)和nivis(snow)的名字。

最後,多年的研究和創造力得到了回報。 1911年12月,妮維雅推出。我們第一款護膚霜誕生了。

從一開始Troplowitz博士的目標就是開發高質量但經濟實惠的產品。無論您的皮膚需要什麼,妮維雅的廣泛的產品系列都提供專業的護理,Troplowitz博士的願景已經成真,並將在未來的一百年中繼續下去。

奧斯卡Troplowitz博士

公司創始人
 

Eucerin專利

Eucerin專利; IssacLifschütz博士
 

Paul Gerson教授

皮膚科醫生和Beiersdorf員工
 

保羅·貝爾斯多夫

公司創始人於1885年
 

研究實驗室1914年

Beiersdorf研究實驗室1914年
 

1914

妮維雅自誕生之日起就幾乎全球化,感謝一種名為Eucerit的特殊護膚品。

由妮維雅創始人之一IsaacLifschütz博士發明,Eucerit使護膚霜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穩定 - 這直接導致了1911年妮維雅霜的創作。這是可以出口的第一款護膚霜世界,且不失其任何質量或一致性。

在妮維雅霜在漢堡首次亮相三年後,它在全球都可以使用,妮維雅的近一半銷售來自海外。到1914年,我們的產品不僅在漢堡生產,還生產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哥本哈根,墨西哥,莫斯科,紐約,巴黎和悉尼。

當時這種快速的國際化擴張在護膚行業聞所未聞。我們在未知的水域 - 這意味著在向新市場推出妮維雅時,我們經常不得不採取一些應變措施。

例如,在南非,我們所有的廣告都不得不出現在英語,祖魯語和科薩語中。在英國,當我們意識到英國人將鋁罐與鞋油連想再一起時,我們意識到需要用塑料包裝取代妮維雅霜的藍色錫罐。

在像奧地利這樣的寒冷的國家,我們強調我們的產品保護皮膚免受雪,風和雨的影響。與此同時,妮維雅防曬系列和其他更適合氣候變暖的產品如澳大利亞等國家銷售更為重要。所有這些做法持續到今天。

在此之前,我們也提出了一個創新產品,適應不同國家人們的護膚需求。例如,在20世紀30年代,我們看到亞洲對皮膚護理產品有很大的需求。所以我們創造了妮維雅美白膏,這是一個立即的成功。即使現在,妮維雅具有美白成分的產品仍然是亞洲最熱門的商品。

今天,妮維雅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我們的產品遍布各地,從澳大利亞內陸的遠足到落基山脈的高空。

然而,在我們的產品銷售國家,絕大多數人認為妮維雅是當地的品牌,這是我們從粉絲中獲得的最高榮譽。我們期待在未來100年及以後將妮維雅帶給您和世界各地的人們。

1924

當所有年齡層的人們開始在閒暇時間出去戶外時,以前的審美觀讓位給全新的價值觀。新鮮,健康和養生是現在的方式。時代已經變得如此果斷,我們知道NIVEA也需要改變。但是,雖然我們的創意團隊努力改造我們的產品設計,但這是一次機遇,導致了我們新的廣告活動的誕生。

我們的廣告總監胡安·格雷戈里奧·克勞森(Juan Gregorio Clausen)在穿過攝影師的商店時,正在漢堡漫步。掛在窗前的是一張三張幸福,厚臉皮和新鮮面孔的弟弟的照片:羅爾夫·羅伯特,彼得和威廉·維特胡特。胡安立即知道,這個乾淨,健康的家庭形象完美地捕捉了新的NIVEA的精髓。所以在我們獲得男孩父母照片的權利之後,Wiethüchters在1924年成為我們廣告的新明星。這次活動是一個巨大的成功,兄弟們很快就開始被“Hello NIVEA!”的呼喊打招呼,無論他們在哪裡去都有許多人如此招呼。

活動開始不久之後,我們被全國各地的女孩粉絲郵寄。照片和信件流入,充滿了“我們認為你真的很可愛!”和“可惜你不想嫁給我們,我們喜歡你很多”的崇拜情緒。這個活動是如此的成功,不久之後妮維雅男孩加入了妮維雅女孩...

第一個男團

妮維雅女孩 1925

NIVEA 女孩

雖然現今電視節目偶像,選秀節目或頂級模特在今天是司空見見的,但這些媒體主導的人才任務在1925年是聞所未聞的。

所以當我們在柏林報上刊登廣告,宣佈在全國范圍內搜尋三位妮維雅女孩時,引起了巨大的公眾注意。特別是因為我們不是尋找迷人的模特,而是普通的日常女孩:

“我們不是在尋找偉大的美女,初戀或年輕的女士與捲髮。我們正在尋找自然漂亮,健康和乾淨的女孩。“

德國北部弗倫斯堡的一位年輕的母親弗洛伊希奇夫人看到廣告,並決定她的三個女兒瑪格特,埃爾弗雷德和赫塔,都參與這個活動。當他們的父親聽到她的計劃時,他明確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成為“廣告女孩” - 所以媽媽私下為他們報名,而不告訴他!

幸運的是,Fröhlich的姐妹們最終打敗了其他1000多名女孩,贏得比賽。奇怪的是,家庭對妮維雅並不熟悉,因為他們剛從薩摩亞搬到德國,那裡的產品不同。

好在Fröhlich先生改變了了他的女兒成為我們的妮維雅女孩的想法,他們繼續在我們的廣告中加星。就像他們之前的妮維雅男孩一樣,不久之後,Fröhlich的姐妹們不管他們去哪裡都收到了“哈囉,妮維雅!”的招呼。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霜 1911/1912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霜1912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乳霜,粉末和肥皂1913年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防曬霜1931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 1932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防曬護理1933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國際1934年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 1935年
 

經典廣告:1911-1949

妮維雅防曬油20世紀30年代
 

1950-1984

1958

到了六十年代,經濟繁榮導致汽車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在海邊度過假期,海灘文化蓬勃發展。再次,妮維雅在那裡幫助人們在陽光下充分利用享受自己。
“妮維雅大篷車”在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的國際度假勝地是一個常見的景象,他們將任何將妮維雅防曬產品帶到海灘。還有標誌性妮維雅球,對這些球的需求是如此之大,有時我們的大篷車甚至到不了海灘 ,直到海灘球被拿完,才能到達那裡!
在這個時候,科學家們首先開始建立陽光照射,皮膚癌和皮膚損傷之間的聯繫,如過早衰老。這些發現促使我們的研究人員開發突破性的產品,以保護人們免受這些影響,並使其更容易安全地享受陽光。
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他們的突破帶來了許多護膚創新,其中包括:
•SPF防曬霜或防曬係數
•噴霧防曬霜
•保濕防曬霜,如妮維雅防曬系列
•專門針對兒童,嬰兒和敏感皮膚的產品
沙灘文化和防曬產品無疑已經發生了變化。但是,妮維雅的目標一直是一樣的:幫助所有年齡段的人們隨時隨地享受陽光。
妮維雅海灘球 陽光下的樂趣

妮維雅太陽、沙灘以及護膚

妮維雅海灘球 陽光下的樂趣

妮維雅太陽、沙灘以及護膚

妮維雅海灘球 陽光下的樂趣

妮維雅太陽、沙灘以及護膚

妮維雅海灘球 陽光下的樂趣

妮維雅太陽、沙灘以及護膚

1963

到了六十年代,妮維雅的球已經成為當紅玩物,到目前為止仍然很受歡迎。 過去40年來,我們已經生產了超過2000萬個球,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它,並且喜歡它。
就像我們的護膚產品,妮維雅球讓我們更接近我們所愛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簡單,充氣的橡膠玩具已經是我們幾十年來最活躍和低調的品牌大使之一。

女性展現自信

婦女們現在正在和丈夫做同樣的工作,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得不忽視他們的美麗政權。添加牛乳的妮維雅在1963年推出,讓消費者快速輕鬆地呵護整個身體。
 

1975

“妮維雅大篷車”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國際度假勝地是一個常見的景象,他們將任何將妮維雅防曬產品帶到海灘。
帶著現在代表性的妮維雅球, 這些球的需求是如此之大,有時我們的大篷車甚至沒有到海灘 - 直到球發完,才能到達那裡!

夏天、太陽、防曬

夏天、太陽、防曬

夏天、太陽、防曬

夏天、太陽、防曬

經典廣告:1950-1984

1950

經典廣告:1950-1984

1955

經典廣告:1950-1984

1959

經典廣告:1950-1984

1964

經典廣告:1950-1984

1971

經典廣告:1950-1984

1973

經典廣告:1950-1984

1974

經典廣告:1950-1984

1980

經典廣告:1950-1984

1982

1985-今日

皮膚保護的新革命

1986

現在,走進藥妝店並看到男士護膚品很常見。但90年前,男士護膚品僅僅是肥皂和水。然而,男性與女性有著一樣多的護膚需求,甚至更多。

市場上有明顯的差距。所以在1922年,我們推出了我們的第一個男士產品,妮維雅剃鬚皂,隨後幾年後,我們的第一個剃鬍泡沫。這些產品終於給了男人他們一直在尋找的泡目剃鬍鬚經驗。

但是還有更多的獨特需求來解決。而在1980年,我們通過釋放我們的無酒精剃鬍膏來設定另一個趨勢。男人第一次有一個負擔得起的,廣泛可用的鬍後水,舒緩和緩解對剃鬍子的刺激。這是一個即時的成功,並引領男士護膚品的革命。

我們證明的是,男人真的想要和需要自己的產品。 1986年,我們給了他們的願望。男人不再需要使用屬於他們的妻子,姐妹或母親的產品。現在,他們可以使用NIVEA男士,一系列護膚產品。

從乳液到電動剃須刀。從控油到抗衰老。從面部擦洗到身體清洗。妮維雅男士產品的陣容倍增,因為第一瓶剃鬍皂。隨著男人的護膚需求的發展,它將繼續發展。

妮維雅男子

妮維雅男士

 

NIVEA ensures equality in the bathroom – men discover care products

妮維雅男子

妮維雅為剃須後的男人

 

妮維雅男子

妮維雅男士剃鬚霜

 

1998

1998年,第一款具有Q10的妮維雅乳液打入市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正如Stäb博士所說:“使用我們的Q10霜的科學測試清楚地證明它們的皺紋顯著平滑。”20多年前,妮維雅的領先生物學家之一開始研究護膚成分。 發現老化的皮膚Q10較少,導致妮維雅美白的誕生。

今天,NIVEA Q10產品每幾秒鐘就賣掉一瓶,我們的NIVEA Visage Anti-Wrinkle Q10 Day Cream已成為我們暢銷的抗皺霜之一。 現在,我們可以在所有相關類別中找到豐富Q10的產品,從NIVEA For Men到NIVEA Sun。

來自妮維雅的世界首創 - Q10的第一款乳霜

妮維雅 Q10

妮維雅抗皺霜 1998

妮維雅抗皺霜 1998

來自妮維雅的世界首創 - Q10的第一款乳霜

妮維雅霜與Q10

2011/2014

當妮維雅誕生於100年前,我們幾乎所有的研究都是由三名人士進行的:Oscar Troplowitz博士,Paul Gerson Unna教授和IsaacLifschütz博士。

今天的事情不可能相同。我們現在僱用超過850名科學家,我們在漢堡的皮膚研究中心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先進的護膚品研究所之一。

我們的研究公司副總裁霍斯特·溫克博士說:“皮膚研究一直是我們成功的一部分。 “當你看看我們是如何開發的,這很明顯。

“我們的第一個成就之一就是開發穩定的油包水乳液,Eucerit,這是妮維雅霜的基礎。而妮維雅霜讓我們進入了現代護膚的時代。“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研究,導致許多護膚進展,今天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護膚霜,身體乳液,SPF防曬霜,無酒精須後鬍鬚,泵動噴霧,護膚成熟皮膚,抗衰老產品與Q10 - 所有這些和更多由妮維雅發起。

但是,在你可以發明這些突破性的產品之前,文克博士說,你必須提出正確的問題。

“一方面,我們看消費者偏好 - 人們的護膚期望和需求是什麼?另一方面,我們對皮膚的每一個方面進行研究。所以根據我們對皮膚的了解,我們問:什麼會支持或刺激皮膚的自然過程?

“這兩個方面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創造出新的和真正創新的護膚產品。”

開發新產品是一項艱鉅的過程,需要多年的研究。因為當我們都想要讓我們在皮膚上感覺良好的產品時,我們的個人護膚需求是由許多因素決定的 - 包括我們的皮膚類型,種族,性別,年齡和文化以及我們所在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妮維雅產品都在許多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情況下進行測試,然後才能銷售。

除此之外,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必須經受住安全和有效性測試。即使看似細微的細節,例如產品如何輕鬆開啟或關閉,都將面臨廣泛的測試。

而且因為我們反對所有形式的動物檢測,所有的研究都是在我們的志願者測試人員身上進行的,或者通過使用細胞培養測試等先進的實驗室技術進行。

Wenck博士說:“從最初的產品理念到市場推出可能需要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你不能妥協妥協的質量。“

據溫克博士介紹,護膚品的未來將“與過去一百年一樣激動人心”。我們已經在開發新一代活性成分,將皮膚研究納入下一個世代。“

至於下一世代護膚品的突破將是什麼?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

妮維雅隱形黑白除臭劑

淋浴身體乳液

現今與明日

關於這100年,我們創造了護膚產品,這意味著妮維雅比任何其他人還理解皮膚,不管是針對男性或女性以及任何皮膚類型 -妮維雅。

我們的皮膚讓我們感受到風的微風,陽光的溫暖和我們所愛的人的觸感。

我們的皮膚告訴別人我們的感受。 當我們付出代價時,我們會臉紅。 當我們害怕時,我們會得到鵝疙瘩。 我們的皮膚永遠不會比我們快樂時更加光明。

妮維雅比別人理解皮膚。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清潔,滋養和保護你的皮膚的產品,同時給出它所需要的 - 溫和而有效的護理,保持你的皮膚光滑,柔軟和美麗。

無論你做什麼,還是住在哪裡,我們都可以幫助你享受更好的護膚。

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年輕還是老

公平還是黑暗

油性或乾性。

敏感或正常

或之間的任何東西。

我們關心你所有的皮膚。

讓你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

尋找更好的護膚品

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來幫助您照顧您的皮膚。 但是我們如何找到它們呢?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85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86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88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91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92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94

經典廣告:1985-今日

1998

經典廣告:1985-今日

2002

經典廣告:1985-今日

2005

經典廣告:1985-今日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