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淋浴層架


如何革命性地改變你的淋浴程序

別執著於同樣無效率的淋浴習慣。學習如何讓淋浴層架讓你的早晨程序更快速,且更有生產力。

如何讓你的淋浴程序達到最佳效率

改變淋浴的方式,節省時間,讓早晨更簡單。
快樂的女子在沖澡時握著水滴

每個人都可以有效率地淋浴

不需要工作遲到,因為你並沒有留給自己足夠的準備時間。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如何安排工具,並有效率地利用時間。淋浴層架的目的就是讓你的生活更簡單 - 提高一切的效率!
 

全面檢視你的淋浴習慣

早晨淋浴是大多數人每天很重要的一部分。不只讓你煥然一新,散發清新的氣味,也喚醒身體,給你好精神,迎接一整天。

然而,大多數人認為每天早晨淋浴很不方便,寧可花多點時間躺在床上,多休息一下。你可以用創意的方式,利用不同的淋浴層架,節省時間,享受有效率的晨間習慣,讓一整天有個完美的開始。

你會很驚訝,如果手邊有這些小巧技巧,淋浴也可以有很多功能。
4 個簡單的淋浴層架,讓你的日常程序奏效

淋浴時將皺皺的衣服掛在浴室裡

請將當天要穿卻皺皺的衣服掛在充滿蒸氣的浴室裡,任何摺痕都會輕鬆地消失,替你省下燙衣服的煩惱。如此一來你就少一件擔心的事情了!
 
淋浴後,女人的頭髮濕濕的
4 個簡單的淋浴層架,讓你的日常程序奏效

洗完頭髮之後,用 T-shirt 包著頭髮

用毛巾擦乾頭髮,對於細緻的髮絲鱗片而言是件很傷的事,並且會從頭髮中吸走太多水份,頭髮容易看起來毛躁。用 T-shirt 包著頭髮,你可以去除多餘的水分,頭髮也可以光亮絲滑。
 
浴巾上美麗的雙手和乾淨的指甲
4 個簡單的淋浴層架,讓你的日常程序奏效

淋浴後才修剪指甲

修剪手腳指甲可能不容易,如果指甲硬硬的而且可能飛的到處都是。淋浴可以軟化指甲,修剪時更輕鬆舒服,而且你也不用擔心等會還得在房間到處尋找剪下的指甲。
 
淋浴後擦香水
4 個簡單的淋浴層架,讓你的日常程序奏效

淋浴後直接使用香水

當你跳出淋浴間的那瞬間,在穿上衣服之前,噴上你最愛的香氣,肌膚上的水氣,有助於鎖住香氣更長的一段時間。因此,你不用擔心香氣會在白天的時候消失,也不會弄壞你的衣服。
 

妮維雅的淋浴層架

改變淋浴時使用的產品,有助於節省時間,同時亦能擁有美好的護膚效果。

使用妮維雅淋浴身體保濕乳液(NIVEA In-Shower Body Moisturizer),節省早晨的時間

如果你總是覺得早晨很匆忙,或許身體保濕乳會是你跳過的第一個步驟。使用妮維雅淋浴深層修護潤膚乳(NIVEA In-Shower Body Moisturizer),你不再需要如此犧牲。

只要在淋浴時擦上乳液,像平常一樣洗淨後擦乾身體,接下來 24 小時你將能擁有滑順保濕的肌膚。
這個配方由水份活化,能快速被吸收,不會給肌膚留下黏膩的感覺 - 你可以馬上穿好衣服,繼續整天的行程。就這麼輕鬆!
女人使用淋浴油清潔並保養肌膚

快速簡單,寵愛自己的保養方式

每個人的肌膚時常都需要一點寵愛的保養,但沒有時間可能會令人覺得挫敗。何不為你的肌膚擦上妮維雅玉蘭香修護沐浴乳,當作早晨保養程序的一部分?你的肌膚會感覺柔潤,輕鬆就能擁有魅力的膚質。
 

擁有效率早晨程序的淋浴秘訣

  • 等放熱水的同時可以完成更多工作
  • 使用令人精神滿滿的沐浴膠,例如:妮維雅檸檬草油沐浴膠(NIVEA Lemongrass & Oil Shower Gel)因為它比塊狀肥皂更實用。
  • 如果頭髮不是很容易出油,請不要每個早上都洗頭。
  • 投資一個淋浴計時器,5 分鐘或 10 分鐘後提醒你 - 否則很容易就超時了!
     

衷心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