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老秘密?


維持你年輕的外表

為什麼要讓自己看起來更老?使用 Q10 抗皺保養產品,你可以預防肌膚提前老化。

使用 Q10 產品對抗皺紋

年輕緊緻的肌膚 - 誰不想要?然而我們的肌膚老化狀況不同,每個人老化的快慢程度不一定相同,這會根據我們的個性與生活健康型態而有所不同。談到抗老保養,妮維雅 Q10 產品會陪在你身邊。
關於 Q10 的小祕密
輔酶 Q10或稱 Q10 是身體內自然產生的物質,對身體細胞有重要貢獻。輔酶與維他命類似,存在於全身之中,並能支援生命中許多重要的程序。尤其是,Q10對於線粒體內細胞能量的生成很重要。它也是一種抗氧化物,能避免細胞內外自由基的生成。自由基會加速肌膚老化,並損害細胞。除此之外,也可以在肌膚表面的皮脂和細胞膜上發現 Q10,所以它也完成了肌膚上的重要任務,是抗氧化物。Q10可以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妮維雅研究結果
所有妮維雅產品都是高度發展創新文化與拜爾斯道夫超過一世紀的專業肌膚研究的成果。妮維雅研究團隊努力研究 Q10 的影響超過 25 年。我們的科學家密切關注輔酶 Q10 在人類肌膚中所扮演的角色,並早在 1998 年將之融入肌膚保養產品中。時至今日,Q10 的產品在全世界大受歡迎:每兩秒鐘便售出一罐妮維雅 Q10產品。
 
肌膚需要能量

肌膚需要能量和優良的防禦線

肌膚自身的輔酶 Q10 對於產生能量及保護肌膚免於氧化壓力而言很重要。然而,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肌膚中的 Q10 的比例會減少。含有 Q10 的抗老產品能有效地支持我們的肌膚。

Q10:一個科學的發現

  • 美國科學家 Frederick L 在 1957 年發現輔酶。
  • 英國化學家 Peter Dennis Mitchell 發現 Q10 在細胞內如何運作。他在 1978 年因為這項工作,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 拜爾斯道夫的科學家率先發現 Q10 在肌膚上的功效,並自 1998 年開始將之使用於肌膚保養品中。
     
輔酶 Q10

輔酶 Q10 的特性

身體內輔酶 Q10 最重要的兩個功能是:產生能量和保護細胞。
 
Q10 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傷害
我們針對你的肌膚所做的 Q10 研究
局部使用含有 Q10 的產品之後,輔酶會滲透肌膚表層。因此,經常使用,肌膚將會充滿珍貴的 Q10 成分。
 
研究
我們針對你的肌膚所做的 Q10 研究
我們在漢堡拜爾斯道夫研究中心的科學家已經建立了全世界肌膚保養的輔酶 Q10 開發標準數十餘年。
 
Q10 的發展
我們針對你的肌膚所做的 Q10 研究
妮維雅研究員率先將 Q10 用於大眾肌膚保養品的成分中。
 

維持年輕更久一點!

若想更提升每日抗皺程序的效果,你可以起身行動。正確的營養、適量的運動和充足健康的睡眠,將有助於你的肌膚看起來更緊實,維持年輕外表更長的時間。
Exercise
如何維持肌膚和身體的緊實更久的時間

適量運動

適量運動,身體的組織會有更好的循環,這個效果從肌膚上也看得出來。同時也會增強你的免疫系統。若想這麼做,你其實並不需要正式的運動,只要以爬樓梯替代電梯,你的肌膚就會感謝你。
 
飲食
如何維持肌膚和身體的緊實更久的時間

注意你吃的食物

鈣、鐵、維他命 C 能預防肌膚老化。所以你必須確認菜單上有許多蔬菜、魚類和豆類。
 
健康的睡眠
如何維持肌膚和身體的緊實更久的時間

睡得好

擁有足夠睡眠也可以確保肌膚細胞的靈活。睡覺的時候,我們的身體會開始活化其不同的再生程式。每天晚上給自己七至八小時的睡眠,你會獲得清新健康的肌膚。
 

妮維雅含有 Q10 的抗皺、抗脂肪團的產品

在抗老化保養中,Q10一直作為珍貴的成份,例如妮維雅的 Q10 系列。
Q10 用於臉部保養
看起來更年輕:不只臉更年輕

含有 Q10 的妮維雅產品用於保養你的臉

你的臉部肌膚較為敏感,並且整日暴露於環境影響因子中。因此,像妮維雅 Q10 Plus 抗皺能量日霜 SPF15 這樣的日霜非常重要。
 
含有 Q10 的妮維雅產品用於保養你的雙手
看起來更年輕:不只臉更年輕

含有 Q10 的妮維雅產品用於保養你的雙手

你的年齡首先由雙手顯露。用保濕的護手霜保養自己,例如妮維雅 Q10 抗老護手霜,它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的徵兆。
 
含有 Q10 的妮維雅產品用於保養你的身體
看起來更年輕:不只臉更年輕

含有 Q10 的妮維雅產品用於保養你的身體

隨著年齡增長,全身肌膚會失去緊緻與彈性。經常使用妮維雅 Q10 美體緊膚乳液,只要兩個星期,就能使肌膚緊實。 
 
product-stage-bg

NIVEA Q10 Plus 精華液

NIVEA 研究團隊有多年專業,以及關於 Q10 在肌膚應用上的優異專業知識。由此可知,Q10 Plus 抗皺精華珍珠的高效配方。
專利效果
在 NIVEA Q10plus 抗皺系列中,創新的妮維雅 Q10 Plus 抗皺精華珍珠含有最高密度的肌膚自身活性成份 Q10。這是妮維雅史上第一次,Q10plus活性珍珠與水凝膠結合,形成高效的抗皺精華液。這個獨特的專利配方,Q10、玻尿酸和肌酸能大幅減少皺紋,並預防皺紋提前形成,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平滑、年輕、細緻。

永遠新鮮:使用壓頭容器

隨著每次使用,精華液配方的抗皺功能,都會被重新活化。按下壓頭,小小的珍珠會從壓頭噴出,與水凝膠結合成高效精華液,能滲進肌膚。理想而言,你應該每天早上及晚上將妮維雅 Q10 Plus 抗皺精華珍珠擦在臉上。它們也很適合作為化妝打底用,因為它們可以使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Q10 抗皺乳霜

Q10plus - 抗皺保養背後的研究

認識 Q10 Plus 抗皺精華珍珠背後的研究人員,了解這個革命性的配方中含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