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保濕對於臉部肌膚如此重要?
水份對於肌膚看起來是否健康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皮膚表皮角質層含10~30%的水分,越深層所含水份越多。當皮膚有理想的濕度平衡時會較為柔軟、光滑且有完整的防護功能;當皮膚缺乏水分時會變得粗糙且黯淡。乾燥的肌膚除了失去彈性外,非常微小的皮膚裂縫會產生並導致防護功能受損。由此可見,保濕對於擁有健康外觀及平衡功能的肌膚是相當重要的。妮維雅臉部保養產品可幫助滋潤及滋養您的肌膚。

2.對於乾燥的臉部肌膚哪些是有效的保養呢?
對於乾燥肌膚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同時均衡溫和洗淨、保濕及滋養保養。妮維雅乾燥肌產品就是特別針對這些需求所研發的。您可依肌膚類型在產品上找到合適的推薦。妮維雅乾性肌潔膚產品可溫和且徹底地清除彩妝及髒污,同時相對於肌膚的保濕平衡來說是非常不刺激的。妮維雅保養品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及滋潤,且能增強肌膚自我保護力並減少水份的流失;此外,更能使肌膚看起來光滑且擁有健康膚色。妮維雅針對乾性肌膚提供各種選擇,包括:NIVEA Nourishing Day Care, NIVEA Indulging Cleansing Milk or NIVEA Gentle Cleansing Cream.

3.什麼樣的因素使得臉部肌膚乾燥?
皮膚的角質層外覆蓋著一層水脂薄膜,這層保護薄膜除了可使肌膚免於受到細菌感染外,更能維持肌膚水份平衡;當這層保護層被破壞後就會造成肌膚脫水。外在與內在兩者因素都可能造成肌膚乾燥;外在因素為氣候的影響,例如:風、熱空氣、低濕度空氣、高低溫與紫外線。此外,個人習慣也是息息相關的,例如:過度使用洗淨力太強的產品與療程、壓力、飲水不足與某些飲食習慣。此外,內在因素例如:賀爾蒙影響、疾病或肌膚老化都可能是造成皮膚乾燥的原因。

4.為什麼需要使用特殊的臉部清潔產品?
清潔是維持皮膚自然美及健康外觀的第一步,妮維雅臉部清潔產品可在不使肌膚乾燥及不破壞酸性保護層的前提下徹底清除彩妝、皮脂分泌物及髒污。這些產品更能針對不同皮膚型態的特性進行清潔,讓肌膚能在最適當的清潔下進行後續的保養程序。

5.如何改善肌膚毛孔粗大的問題?
第一步就是每天藉由可沖洗的潔膚產品來帶走過多的皮脂分泌物,接著按照不同的皮膚型態使用相對應的化妝水。此外,一週使用1~2次的深層洗淨面膜或臉部磨砂膏。以妮維雅臉部保養產品來說,非常推薦輕度保濕產品。

6.需多久使用一次去角質產品呢?
一般來說,容易長粉刺的肌膚一週可使用1~2次的臉部磨砂膏來增進清潔產品的潔膚效果。妮維雅的去角質產品可溫和且徹底地清除皮脂分泌物與髒汙,且藉由物理的清潔程序,死去的皮膚細胞也可被輕微地從皮膚表層去除。妮維雅提供特別的去角質產品,例如:NIVEA Skin Refining Scrub or NIVEA Anti-Blemish 3-in-1 Cleanser. 具有敏感性肌膚的人不可太常使用去角質產品,且必須確認該產品是適合具敏感性肌膚者使用

7.除了臉部清潔外,使用化妝水的好處是什麼?

潔膚產品溫和但徹底地清除彩妝、皮脂分泌物與髒汙。新型態的微胞技術可溫和地清除水溶性睫毛膏。化妝水可更加淨化臉部肌膚;它可去除皮膚殘餘髒污且使肌膚更加保濕。妮維雅乾性及敏感性肌膚化妝水具有鎮定的效果,另外妮維雅水功效化妝水提供混和性肌膚控油的效果。整體來說,化妝水可使肌膚更潔淨且讓肌膚更加地清爽。

8.在眼周使用特殊眼部保養產品的好處是什麼?

相較於臉部其他肌膚來說,眼周的皮膚特性是相當特別的;眼周的皮膚厚度非常的薄且皮下的脂肪組織也比較少。這部分的皮膚非常敏感且會因身體狀況的轉變而有不同的反應,尤其是體內含水量及水的分布。因為這樣的敏感性,在眼周的肌膚可以第一時間看出對身體變化的反應,例如:黑眼圈或細紋。妮維雅眼部保養產品,例如:NIVEA Q10 Anti-Wrinkle Eye Care,是非常溫和且不加香精,更可幫助減少細紋及黑眼圈,使肌膚更加光滑且容光煥發。

9. 為什麼晚霜應該要在夜晚使用呢? 
在夜晚和一整夜時,當肌膚是更放鬆的,細胞分裂的再生過程會加速。使用夜晚產品最重要功能,是能使再生過程進行下去的原因,以及能提供滋潤和保養。因此,在這時機點需要提供肌膚合適的乳霜。除此之外,晚霜產品有更好的再生效果,它們的合成物有別於日間保養產品,是因夜晚不需要額外提供UV保護。

10. 什麼因素造成皮膚提早老化?
造成皮膚提早老化的因素有很多種,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紫外線,其他外在影響包括:不健康的生活習慣與心理壓力。這些因素會增加皮膚中自由基的形成,而自由基就是主要造成皮膚老化的主因。妮維雅提供含SPF的特殊臉部保養品,例如:NIVEA Moisturizing day care with SPF 15 or Q10 Anti-Wrinkle Day Care with SPF 15 or SPF 30.

11. 日間保養產品需要擁有防曬功效嗎?

主要造成皮膚提早老化的因素就是陽光下的紫外線,因此添加紫外光阻隔成分的妮維雅臉部保養產品可幫助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整體來說,保濕劑主要的功效就是增加皮膚中的含水量,讓皮膚看起來氣色更好且更放鬆。添加紫外線阻隔成分的保濕劑可額外保護皮膚免於受到UVA及UVB的侵害。因為不同的妮維雅臉部保養產品具有不同的肌膚保護程度,當您選擇時,記得注意包裝上不同SPF防曬效能的說明。妮維雅具有SPF防曬效能的產品,例如:NIVEA Moisturizing Day Care with SPF 15, 保護您的肌膚免於陽光的侵害。假如您需要特別的防曬產品,例如:做日光浴或在艷陽下游泳,妮維雅特別研發的防曬產品會是您適合的選擇。

12. 在夏天跟冬天使用不同肌膚保養產品是必要的嗎?
臉部皮膚狀況會依季節的變化而改變,在冬天,皮膚相對於夏天通常會比較乾。肌膚狀況可能是微小或較大範圍的程度的改變,即使皮膚類型在一整年中會有很多變化。
假如你發現一個臉部肌膚保養的產品能夠理想地幫你照顧一整年,那麼是不需要去更換其他產品。然而,在冬天,假如你感覺你的肌膚保養還不夠或是缺少足夠的滋潤,那當然要去使用更富含滋潤的產品,像是NIVEA Moisturizing Day Care 或是NIVEA Nourishing Day Care

13. 什麼是non-comedogenic ?

當產品證實不會造成阻塞毛孔時,產品會宣稱是non-comedogenic(無致粉刺) ,因為阻塞毛孔可能會造成粉刺。許多的成份可以在黑頭粉刺的組成中扮演一個角色。一個可能的因素是皮脂分泌旺盛,它會造成皮脂腺的阻塞以及會加速皮膚形成黑頭粉刺。non-comedogenic的清潔和肌膚保養產品是特別給易得黑頭、粉刺、易油的皮膚  (主要是油性混合肌)
 

更多問題?

請利用線上聯繫表單與我們聯繫
product-stage-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