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護理相關問題?

在這裡找到常見問題的答案。

1. 為什麼我需要特別保養我的嘴唇?
嘴唇的肌膚非常嫩薄及敏感,只有薄薄的表層來抵禦外部刺激。唇部護理產品可以維護唇部的健康狀態,重要的是能夠保持水份,並避免嘴唇受到冷空氣、風和紫外線等外部影響。唇部護理並非只有外出時才重要,而是全天候都必須做的保養。特別在冬天及夏天的冷氣房裡,對唇部保養是非常嚴苛的挑戰,冷空氣會造成唇部快速地乾裂。

2.經常使用唇部護理產品,會產生依賴性嗎?
沒有科學證據指出使用唇部護理產品會導致生理上的依賴。外用的脂質並不會影響肌膚內部的脂質生成。但若肌膚本身生成的脂質過少,則需要每天使用多次的唇部護理產品,特別是在低溫、低濕度的冬季。經常保養您的嘴唇,能讓您的唇部肌膚保持柔軟。

3. 嘴唇乾裂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嘴唇變得乾燥甚至乾裂,立即採取保養動作是很重要的!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使用舒緩乾燥的修復型產品,幫助嘴唇傷口癒合。妮維雅唇部護理系列包括SOS Lip Balm及潤澤修護潤唇膏,幫助您修復乾裂的嘴唇。

4. 嘴唇會曬傷嗎?

肌膚中的天然色素可以過濾掉紫外線造成的危險,不幸的是,唇部幾乎沒有黑色素。所以在陽光下,需要透過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來保護嘴唇。妮維雅提供有SPF15的護唇產品,但如果您在海灘或山上,我們建議使用更高的防曬系數產品來進行防護。別忘了,即使陰天,紫外線仍然會傷害你的嘴唇。 妮維雅護唇系列產品,防曬係數最高有達到SPF30的產品。

更多問題?

請利用線上聯繫表單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