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緊緻身體乳液與潤膚乳對緊緻肌膚的幫助


緊緻身體乳液具保濕與緊緻肌膚的二合一功能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在缺乏護膚的情況下會失去緊緻與彈性。瞭解如何結合生活技巧與身體乳液維持盈潤柔軟的肌膚。

了解您的膚況,使用緊緻身體乳液。

皮膚會隨著老化改變。了解如何調整護膚習慣並維持柔軟盈潤的肌膚。

老化的科學

我們的肌膚類型會在一生中改變。二十幾歲時的混合型肌膚,在四十幾歲時可能會變成乾燥型肌膚。什麼因素讓我們的皮膚老化?首先,老化的肌膚較難產生自然的油脂。細胞再生的速度也比年輕時慢。未擦防曬乳所造成的曬傷也會嚴重影響肌膚緊緻度。但一切還不晚。針對肌膚乾燥問題調整護膚流程與產品有明顯效果。深度滋潤乳液,妮維雅Q10 Plus美體緊膚乳液能保持肌膚的柔軟與彈性。
 

熟齡肌膚需要什麼?

健康肌膚的關鍵是濕度與緊緻度。隨著年紀增長,保持皮膚緊緻的Q10輔酶也會開始減少。富含Q10的乳液能幫助皮膚保持Q彈水嫩。
 
在床上飲水的快樂女性
五種改善膚況的生活習慣

保濕

不管是使用保濕乳液或大量飲水,保濕對膚質永遠有益處。選擇白開水,而不要用含咖啡因或糖份的飲料代替。這麼做不僅能維持身材及保持皮膚健康,還能維持肌膚柔軟平滑。
 
快樂穿著健身服的熟齡女子
五種改善膚況的生活習慣

勤於運動

運動不僅是為了穿上小一號的洋裝或改善局部問題。無論你上健身房或在瑜伽墊上汗水淋漓,規律的運動習慣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並促進血液循環。兩者皆能調整膚質,維持光彩照人的膚況。
 
把香菸分成兩半的女性
五種改善膚況的生活習慣

戒菸

戒菸雖然不容易,卻能讓妳看起來年輕好幾歲。抽菸會分解皮膚內的彈性蛋白,而彈性蛋白是保持彈性緊實的重要組織。香菸同時也會剝奪肌膚含氧量與養分,兩者皆是柔軟潤澤的肌膚所需的。
 
緊實美好的肌膚
五種改善膚況的生活習慣

使用防曬霜

未使用防曬霜而造成的過度曝曬是肌膚老化最主要的來源。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時,身體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會遭到破壞。兩者對維持良好膚質來說皆很重要。
 
在手中握著一顆綠蘋果的女性
五種改善膚況的生活習慣

擁抱健康飲食

如同運動,健康的飲食不只是為了保持苗條身材。均衡飲食的效果會顯現在盈潤光滑的臉部肌膚上。相反的,含糖食物使胰島素上升,分解體內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造成皺紋與皮膚鬆弛等問題。
 

使用緊緻身體乳維持皮膚

即使嘗試了所有的運動,我們的肌膚仍然需要輔助。了解身體乳液對熟齡肌膚的益處。

Q10 Plus配方的特別之處?

妮維雅Q10 Plus配方能有效改善膚質。妮維雅Q10美體緊膚乳液不僅可透過按摩滋潤乾燥肌膚,還能重現肌膚自然的緊緻度。其配方成分包含肉鹼、 O10輔酶與肌酸。體內肌酸隨著年紀增長減少。此配方將其調整回原本水準,並讓我們的軟組織保持緊緻豐潤。同時,肌酸有抗老功效,並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使用完身體乳液的美麗女性

如何保持柔嫩肌膚

年輕時,體內的Q10輔酶能維持肌膚柔潤飽滿。隨著年紀增長,輔酶量也跟著遞減,皮膚也較難新生。還好Q10配方能讓熟齡肌膚肌膚自然維持滋潤緊緻。
 

再忙也能護膚

某些日子裡,你忙得沒時間護膚。妮維雅 In-Shower Q10緊膚乳液能在瞬間給予熟齡肌膚一般乳液能提供的所有功效。帶著柔軟潤澤的肌膚走出浴室吧!
 
background

瞭解如何使用妮維雅身體乳液維持盈潤柔軟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