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最有效的體香劑


有效體香劑能持續全天的清爽感受

自信與身體健康有關。自信展露您的腋下部位,並認識強效體香劑與止汗劑背後的科學知識。

有效體香劑必備知識

讓我們回應個人衛生常見問題,幫您找到適合您的生活方式。

體香劑原理如何?

研究體香劑原理前,我們必須檢視造成流汗的原因。當高溫與壓力等壓力因素刺激汗腺時,汗腺會開始分泌水與鹽分。大部分的人認為汗水本身有異味。事實上,異味來自皮膚上攝取了腋下汗腺汗水的細菌。體香噴霧比起汗腺本身更能阻隔細菌,近一步保持肌膚舒適美好的感受。
 
坐在板凳上微笑的年輕女性

您需要運動專用的體香劑嗎?

您絕對不希望運動時被異味或汗漬困擾。NIVEA Stress Protect Spray能夠保濕並控制氣味。特別研發的配方在您壓力最大的情況下依然提供保護。
 

體香劑與止汗劑有何不同?

  • 體香劑抑制腋下細菌生長
  • 止汗劑減少汗水分泌並抑制造成異味的細菌數量
  • 使用止汗劑的部位汗液量減少
  • 體香劑能抑制體味數小時
  • 止汗劑能有數小時的止汗效果
     

選擇最有效的產品

研究包裝上原料代表的含義,這能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膚況與生活習慣的配方與香氛。

專屬您的香氛

妮維雅的使命是創造呵護肌膚的產品。我們專注於發展適合平常使用,溫和但有效的的配方。您可以根據心情與個性選擇適合您的產品,並從容度過清爽舒適的每一天。喜愛女性化香氛的人可以考慮NIVEA Fresh Flower Deodorant。 偏好優雅氣息的妳則可選擇NIVEA Powder Touch Antipersipirant,其細緻的香氣讓您一整天感到女性魅力十足。假使您愛上了妮維雅乳液獨特溫和的味道,您可嘗試NIVEA Protect & Care。
 
適合健身房的強效產品

適合健身房的強效產品

健身時需要專注於運動過程與健身指導,最好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外表與氣味。妮維雅乾適活力的特製的含鋅配方可持續48小時阻隔黏濕的腋下氣味。
 
使用體香劑的女性
妮維雅體香劑介紹

噴霧

使用NIVEA Pearl & Beauty Antiperspirant並享受腋下肌膚的美好柔順觸感。不要因為清爽的香味忽視其效果。珍貴的珍珠精華雖然細緻,卻能提供可靠的止汗保護。
 
浴室中使用體香劑的女性
妮維雅體香劑介紹

乳膏

妮維雅高效柔滑止汗乳膏提供腋下細緻肌膚溫柔的呵護。由於其便利的造型,它相當適合置於皮包內。您在外出時能隨時快速準確地使用此產品。
 
妮維雅唧筒式噴霧
妮維雅體香劑介紹

唧筒式噴霧

唧筒式噴霧是體香劑市場上的新產品。雖然剛推出不久,卻具急起直追之勢。NIVEA Natural Pump Spray讓您將配方直接噴灑在所需之處,質地清新溫和。
 
穿著黑白洋裝的女性
妮維雅體香劑介紹

去漬止汗劑

妮維雅無印乾爽止汗爽身止汗劑較為長效,讓您維持至少48小時的清爽感受。滾珠式配方避免黑色衣物出現白點或黃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