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責任

我們維持永續的方法

對我們而言,「關懷(care)」不只是我們的事業工作,我們的行動不單只為公司經濟效益而決定,它也代表我們對人與環境的責任。我們生產高品質的護膚保養產品,且擁有百年以上的研究專長。我們致力於成就Beiersdorf拜爾斯道夫的國際永續經營策略--「我們關懷(We care)」。

充分利用原物料

我們產品中所使用的部分原物料其產量有限,且無法保證它們可永久取之不竭。 我們支持永續性資源,並致力於開發符合我們高品質標準的替代資源。
palmoil

向永續性棕櫚油邁進

我們不使用棕櫚油來製造我們的產品,但我們的產品會使用產業中常用的乳化劑作為介質,這些介質通常是用礦物質和植物油如椰子油、油菜籽油、棕櫚油和棕櫚仁油等製成。

身為「永續棕櫚油圓桌倡議組織」(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 RSPO)的會員,我們也推廣永續性棕櫚油種植的實踐。我們的目標是在2015年之前,確保所有的原物料供應商提供給我們的原料都是使用永續性生產且經過認證的棕櫚油及棕櫚仁油。我們與廠商緊密合作以確保目標的達成。

造訪產品網站,點擊你所選的產品以了解更詳細的成分內容。

動物實驗的替代方案

Beiersdorf拜爾斯道夫不進行動物實驗來檢測化妝品,這是我們長期以來的政策。早在2004年歐盟訂定的化妝品動物實驗規範生效之前,我們就已開始實行。我們相信,用動物實驗來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是沒有必要的。
raw materials research development
自2013年三月起,歐盟的動物實驗禁令已進入下一階段並開始施行:即刻起(2013年三月起),利用動物實驗以取得實驗數據並送檢化妝品安全規範的化妝品將禁止販售。與新禁令無關,但這樣的發展與對替代性檢測方法的認證對Beiersdorf拜爾斯道夫來說仍然極為重要。

20多年來,我們一直與專家小組及協會組織合作,成功地發展、運用體外方法(在試管中進行實驗),且成為世界領先、最知名且最受認可的研究公司之一。Beiersdorf拜爾斯道夫已經研發出一項程序,將來可與其他實驗一起進行,且不需要進行動物實驗也能評斷是否有潛在的過敏原。

Beiersdorf Research拜爾斯道夫實驗室還持續研發出其他替代性實驗方式,並已在公司每日實際運用這些經過認證檢驗的方法。我們積極倡導全球各有關部門接受並採用現有的無動物的實驗替代方案。此外,無論是人事上或財務面,我們都支持持續的科學研究以彌補替代性實驗方式尚未能達成的差距。

較少的浪費,有著同樣品質

無論是塑膠、玻璃、金屬、厚紙板或紙張那一種材料,我們持續努力要減少這些物料的用量。只要有可能,我們都會遵照永續性原則;我們創新所有產品的包裝,以避免、減少產品包裝量,並將它們再利用、再回收。時至今日,我們的包材近100%都是可回收資源。
補充袋只是我們減少包裝的方式之一。由於可重複填裝的容器與可再利用的產品包裝如皂液器,廢棄物的體積可被大幅減少。例如 NIVEA cream shower gel補充包幫助減少了75%的浪費。
 

配方

我們配方中的石化原料低於80%。
 

消耗量

我們不斷致力於減少生產過成中,水、能源與稀有資源的消耗。
 

資源回收

我們的包裝100%可回收再利用。
 

運輸

我們全新的包裝設計讓每一次的輸送運量能裝載更多,這讓我們每年可以減少585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包裝

我們的包裝減量15%,每年因此減省350噸的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