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正確的抗曬霜


夏日、陽光、防曬霜:享受陽光的健康方式

無論您在何時何地做日光浴,使用正確的防曬霜能提供皮膚完整的保護。了解肌膚需求能讓您安全度過炎炎夏日。

可信賴的妮維雅抗曬霜

防曬與護膚

我們研發了一系列提供有效抗曬護膚產品,您肌膚所需極其重要。妮維雅高效的抗曬系列產品質地依然清爽。我們會教導您如何安全並正確地使用防曬霜。
 
Sun without risk

完善保護

所有的妮維雅抗曬產品均提供耐光及阻隔光源的保護力。使用正確的防曬霜,使皮膚即使在炙熱陽光下依然能維持自我防禦力。
 
完善保護

防曬霜:如何正確塗抹

防曬係數(SPF)為何?

皮膚抗曬時限指肌膚本身自暴露於陽光後至受到傷害前的時間長度。在不使用抗曬霜的情況下,皮膚自身的抗曬時限根據肌膚類型有所不同,通常為為5至30分鐘。若利用抗曬霜加乘皮膚原本的防禦力,您可以計算在陽光下受到安全保護的時間。
 

塗抹足夠數量

每兩個小時需補充一次防曬霜。戲水與流汗均會耗損防曬霜,因此下水後亦必須再次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重新塗抹抗曬霜並不代表防曬能力得到加乘,而是維持皮膚原本的保護力。重要提醒:足夠的使用量才能確保所需的防曬效果。您也應該選擇足以維持全日防曬效果的產品。
 
Soles
塗抹防曬霜時,請不要忽略了較難觸及之處,如耳垂與腳跟!
 
高效UVA/UVB保護系統,防水,瞬效,皮膚科認可適膚材質。
 

防曬霜必備知識

瞬效防護代表什麼意思?

所有的妮維雅抗曬產品均提供針對曬傷與持續老化的即時防護。“瞬效防護”指該產品保證其UVA及UVB防護功能於塗上抗曬霜的當下立即啟動,不需等待時間。您在擦上防曬霜後就能馬上享受日照。雖然如此,您應該在出門前就擦好防曬霜,避免肌膚在到達海灘前曝露於紫外線下。
 

是否可用重複使用的方式延長防曬功能?

防曬功能並不會因此延長。您選擇的防曬係數已決定您在日曬下不受傷害的時間。重複塗抹防曬霜(游泳或曬乾後)僅能維持防護,無法使保護力加倍。
 

防曬霜的保存期限為何?

未開瓶的商品保存期限為至少30個月。您可在開瓶後於產品背面查詢保存期限。您會發現一個標有數字的開瓶符號,數字代表開瓶後可保存的月份數。通常保存期限為12個月。
 
product-stage-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