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相關問題?

在這裡找到常見問題的答案。

更多問題?

請填寫線上的聯絡表格與我們聯繫

1.皮膚為什麼會曬黑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刺激皮膚的細胞形成棕色色素作為防禦措施。黑色素是由身體自然產身,它會吸收紫外線輻射並對抗激素。黑色素的產生是身體對陽光的天然保護反應。重要的是了解曬黑對皮膚的影響以及對皮膚敏感性的損傷。

2.防曬係數是什麼意思
防曬係數是根據您的皮膚的自我保護能力(例如,可以在陽光下保持10分鐘而不會曬傷,因此具有SPF 10的產品可以在太陽下保持多久而不會曬傷) 將這個“自我保護時間”乘以10 = 100分鐘)。 因此,防曬也取決於您自己的皮膚類型。 
除了這些之外,防曬只需要最重要的是足夠的份量。推薦的是2mg / cm 2,例如面部產品只需1個手指長度或平均成年人身體的只需要2-3湯匙的產品。

3.適用的份量為多少
防曬產品的保護能力將隨著使用量而變化。 因此,防曬產品應大量應用於皮膚的所有部位。 經常被遺忘的身體的部分是頸部的背部,胸部的上部的前部和腿的後部。 防曬產品的使用是在陽光下有效保護的關鍵因素之一: 平均成年人一次約需要2-3湯匙產品。 游泳,或使用毛巾及出汗後每2小時應重新使用一次。

4.小孩需要不同的防曬產品嗎?
兒童特別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他們的細膩的皮膚仍然很脆弱,皮膚的自然保護也較為不卒。 全身皮膚厚度和色素的能力在十幾歲之前還未完全發展。 童年時期的曬傷頻率與年齡較大的皮膚癌有正相關,因此兒童應使用高SPF的防曬產品。 此外,孩子們喜歡洗澡和游泳。 這會降低皮膚自身的紫外線防護能力,並在一定程度上洗掉紫外線保護。 為了保持防曬時間,我們的兒童洗劑和噴霧劑是以“額外的防水”和“兒童游泳”開發的,具有持久的防水性能。
所謂額外防水的性能,根據Cosmetic Europe的標準,用戶在經過四次20分鐘的洗澡後其防曬值需超過原本的50%,我們的商品則可以讓使用者經過6次20分鐘的洗滌。

5.可以重複使用防曬霜來延長防曬性能嗎?
保護效果不會因重複使用而增加。 因此一開始就具有很高的保護是很重要的。 游泳,或使用毛巾及出汗後每2小時應重新使用一次,有助於保持較好的的保護。

6.防水是什麼意思?

歐洲的耐水性測試是歐洲化妝品行業的屋頂組織批准的廣泛接受的標準。 按照本標準,我們所有的防水防曬產品都在外部獨立研究機構進行了測試,並通過了防水標準。 測試用戶洗澡2x20分鐘。 (防水)或4x20分鐘。 (額外防水),之後,剩餘防曬必須超過原值的50%。 因此,耐水性並不意味著無限期持久的初始防曬。

7.去年的防曬產品還能使用嗎,還是會導致效果不佳?
我們保證開封後12個月的產品力。 若產品在正常條件下在室溫下儲存,且沒有異味,就可以在下個季節使用。
實際保存時間受到諸如原因影響,例如物理不穩定性(乳液分離),香料變化和產品顏色等。 大眾對於防曬產品的SPF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只有新鮮的產品提供充分的保護其實是不正確的。

8.我可以與任何妮維雅身體或面部護理產品配合使用防曬霜嗎?
使用妮維雅防曬霜搭配妮維雅身體、面部護理產品應等待15至30分鐘。 這樣才能保持防曬霜中的UVA / UVB的防曬有效性。

9.太陽過敏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太陽過敏是由皮膚細胞中紫外線誘導的自由基引起的氧化應激引起的。 這導致免疫系統過度反應並引起炎症過程和許多過敏症狀。 約有20%的人口受敏感皮膚影響。 對其他使用者來說,並不至於太過危險。 我們可以嘗試用平衡的UVA / UVB保護系統避免太陽過敏,特別是高UVA保護。 此外,產品中的活性細胞保護劑如維生素E可以幫助增強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 為了滿足您對護膚品的期望,結合不同級別的防曬,我們為您提供廣泛的防曬乳液和噴霧產品組合。 對於具有老化皮膚的消費者則特別推薦NIVEA防曬產品。

10.衣服上的防曬油污漬該如何處理
該產品含有不同的UV過濾器,可保護皮膚免受UVA和UVB輻射。 UVA特別容易造成黃色污漬。在產品尚未完全吸收前接觸到衣服就會有此狀況。在這種情況下,衣服應該在30℃下不用任何洗滌劑進行預洗,然後在30℃下用液體洗滌劑進行正常的洗滌循環。如果污漬被弄髒並且在洗滌後仍然可見,我們建議將織物浸泡在檸檬酸溶液(50g檸檬酸在1L水中)浸泡1小時。小心細膩的織物,例如珍珠母按鈕。請在實際使用前在先測試產品。或者,根據產品說明,用織物的商業洗滌除鏽劑處理污漬。然後在30℃下用液體洗滌劑洗滌。一般來說,避免漂白劑,氧化產物以及粉末洗滌劑,並在高溫下洗滌。警告:請注意,檸檬酸在皮膚接觸(刺激性,敏化劑),眼睛接觸(刺激性),攝入和吸入(刺激性)時有輕微危險。皮膚接觸會產生炎症和起泡。組織損傷取決於接觸的長度。因此,我們強烈建議在處理檸檬酸時配戴防護手套,不要吸入檸檬酸粉塵。

11. 為何使用防曬霜的時候比較曬不黑
許多人擔心具有高防曬係數(SPF)的防曬霜會防止曬黑,所以使用較低SPF的產品。 但其實較高的防曬效果,還是有機會曬黑,不過需要更長的時間,但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加溫和。 具有高防曬保護因子的產品可防止曬傷和紫外線引起的過早皮膚老化。

12. NIVEA產品的保質期是什麼?
所有未開封的NIVEA產品有至少30個月的保質期。 暴露於熱和光可能會導致產品基本結構的一些不穩定。 我們的建議是丟棄任何可能看起來顆粒狀,水樣或變色或氣味發生變化的產品。

13.太陽過敏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太陽過敏是由皮膚細胞中紫外線誘導的自由基引起的氧化應激引起的。 這導致免疫系統過度反應並引起炎症過程和許多過敏症狀。 約有20%的人口受敏感皮膚影響。 對其他使用者來說,並不至於太過危險。 我們可以嘗試用平衡的UVA / UVB保護系統避免太陽過敏,特別是高UVA保護。 此外,產品中的活性細胞保護劑如維生素E可以幫助增強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 為了滿足您對護膚品的期望,結合不同級別的防曬,我們為您提供廣泛的防曬乳液和噴霧產品組合。 對於具有老化皮膚的消費者則特別推薦NIVEA防曬產品。嚽ﻺ䣒җ溓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