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體香劑最適合我?

最完美的選擇 根據研究,三分之二的女性規律性使用體香劑。

您偏好乳液、噴霧還是乳膏?繼續閱讀以了解哪種體香劑最適合妳。

不同種類的理想體香劑

妮維雅天然純淨體香乳液-不含鋁鹽的有效體香劑

您是否知道妮維雅天然純淨乳液完全不含鋁鹽?此產品的抗菌配方能有效地抑制造成體臭的細菌生成,質地清新。Pure & Natural Action添加的BIO-FLORINE(丁基辛酸)為自然界生成的活性劑,結合溫和的妮維雅護膚配方,讓肌膚自由呼吸的同時享受理想的體香效果。除了清新、自然與花香香氛,亦有適合男性的活力香氛與海洋香氛可供選擇。
 

為敏感型肌膚提供溫和呵護-妮維雅舒敏系列

NIVEA Powder Touc妮維雅細緻觸感體香劑,如妮維雅細緻觸感乳液NIVEA Power Touch Roll-on提供長達48小時的有效體香保護。溫和配方避免肌膚不適,維持美好柔潤觸感。
 
體香劑種類

體香劑種類:經典、大眾、有效的噴霧式體香劑

噴霧式體香劑能平均覆蓋肌膚。快速按壓即能提供足夠且全日有效的保護層。
 
體香劑種類

小巧方便的滾珠式體香乳液

滾珠式體香乳液提供有效的保護。許多此類體香劑增加潤膚油,為壓力下的肌膚提供額外的滋潤。
 
體香劑種類

精簡隨身的乳膏式體香劑

體香乳膏適合放入您的皮包。吸引人的豐澤質感能充分滋養您的肌膚。
 

妮維雅產品概述:不同種類的體香劑

  • 噴霧式體香劑自1965年起廣受大眾歡迎,成為消費者首選。按紐式噴霧相當方便,能夠平均有效地滋潤腋下肌膚,讓人感到完全清爽且氣味清新。
  • 最受歡迎的亞軍產品則是方便的滾珠式體香劑,消費者可準確地在所需部分使用,亦有不含鋁鹽產品可供選擇。
  • 接著緊起直追的是體香乳膏,但目前仍屈居第三名。它在皮膚上留下薄層乳液,提供可靠的防護與乾爽觸感。
  • 體香乳液使用方法相似,能夠預防造成異味的細菌生成,並滋潤腋下肌膚。大部分的體香劑不含酒精,適合敏感型肌膚。

排汗能減重,汗味很臭...真的嗎?

妳認為汗不好聞嗎?並非如此。事實上,剛排出的汗是無味的。細菌累積在皮膚了一段時間後才造成臭味。由於細菌容易在潮濕,例如腋下等地方生長,這些身體區域更需要體香劑保護。另一則長期為人所信的謠言則指出流汗能讓身體變苗條,要是真的就好了!當我們流汗時,流失的只有水份,而非脂肪。只要喝杯水就補充了流失汗量了。第三則迷信:不只運動讓我們流汗,辛辣的食物也有同樣的效果。這則謠言倒是有幾分真實度!辛辣的食物能加速新陳代謝,並增進血液循環。身體因此製造更多汗液。
 

體香劑是否會在衣物上留下污漬?

止汗劑會留下污漬,尤其在腋下。然而無印乾爽止汗爽身乳膏能預防白色殘留物與黃色污漬弄髒黑色與白色的服飾。
 

關於體香劑的迷思到底是真是假?妮維雅在此釋疑。

  • 洗冷水浴就不會流汗?雖然冷水浴的確能在短時間降低體溫,但身體的平衡能力會在短時間使體溫恢復。
  • 如果您在剛除毛的肌膚上使用體香劑,您可能會體驗灼熱感。這是錯誤的。灼熱感並非體香劑造成,而是因為敏感型肌膚在刮毛後產生不適。您應該使用刮鬍泡或刮鬍凝膠保護肌膚,並選擇使用不含酒精的體香劑,如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舒敏系列 。同時請避免在除毛後馬上使用止汗劑。
  • 另一說法:體香劑與止汗劑會阻塞毛孔。事實上,不含鋁鹽的產品僅在皮膚表面產生作用,並抑制造成體臭的細菌滋長。止汗劑能夠暫時阻斷毛孔以減少排汗。兩者皆讓肌膚維持清新感受,絕對不會對皮膚有任何負面影響。皮膚依然能持續自由呼吸。
     

WHAT IS THE RIGHT DEODORANT FOR ME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deodo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