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適合的護膚產品種類為何?


發覺適合您個人的護膚需求。

光耀美肌來自適合個人的護膚產品。

量身打造的護膚產品

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產品才能創造美麗柔軟的膚質。挑選適一系列專屬護膚產品以獲得最佳效果。
乾燥肌膚

乾燥肌膚

乾燥肌膚需要高度呵護,由於防禦力較弱,容易因乾燥而產生裂傷。質地滋潤的乳液與面膜能恢復肌膚脂質保護層。
 
乾燥及極乾燥肌膚

極乾燥肌膚-妮維雅護膚產品

強效滋潤乳液中的脂質與保濕成分能協助乾燥與極乾燥肌膚恢復本身的保護層。
 

您屬於哪種膚質?

  • 正常肌膚自然柔順,較不易生成乾燥區域與緊繃感。這種肌膚是幾乎完美的
  • 理想的緊緻度使皮膚滑順柔軟,血液循環良好且不易過敏
  • 您的肌膚是否感到乾癢、緊繃及粗糙?這代表您屬於乾性肌膚並需要較滋潤的產品以恢復保護力。              
  • 泛紅是敏感型肌膚的特徵,有可能是不正確保養所造成。此類肌膚需要溫和且酸鹼值平衡的產品。
     
正常肌膚

正常肌膚-溫和保養,保持平衡

正常肌膚已具平衡的保濕能力。每日適量的乳液或乳霜足以保持健康柔順的膚質。
 

熟齡肌膚與敏感肌膚

抗老護膚產品幫助熟齡肌膚維持彈性。敏感性肌膚則需要清爽型乳液維持膚質平衡。
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有效溫和保養

敏感肌膚需要額外滋養的保護。質地溫和的產品能穩定敏感肌膚本身的濕度,避免產生不適感。
 
熟齡肌膚

熟零肌膚-妮維雅護膚產品代謝老舊肌膚並保持彈性。

皮膚會隨著年紀增長流失彈性與緊緻度。選擇有效的護膚產品,妮維雅Q10緊緻身體乳配方能雙倍提升Q10含量。
 
product-stage-bg

適合個人膚質的護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