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率地使用淋浴時間


成功享受淋浴

無論是工作前的快速淋浴或晚間放鬆的淋浴,事先做好準備能提升淋浴經驗。

每個人的淋浴需求不同,事先決定自己想要的淋浴方式能讓淋浴過程更有效率。

趕時間?精通快速淋浴技巧

淋浴時完全專注於清潔,您將驚訝於自己能節省下的大量時間。
 

快速及有效率的淋浴

現代生活緊張忙碌,似乎永遠有做不完的事。許多人無暇顧及淋浴,只想用最快速且有效率的方法完成。縮短淋浴時間是可行的,但需要適當的準備。首先,您需備齊所需用品,包括淋浴產品、牙刷及絲瓜絡。淋浴中反覆離開只會浪費寶貴的時間!也別因為太舒適的熱水而忘了自己忙碌的時間表,設定並遵守時間限制也是很重要的。
 

如何享受極度放鬆的淋浴

如果時間充裕,您可多花點時間寵愛自己的肌膚。何不調暗光線,滿室香氛,並沉醉於深層滋潤的沐浴產品?使用NIVEA Crème Smooth Shower  ,體驗柔滑感受。若想使用沐浴油呵護肌膚,NIVEA Natural Shower Oil   豐澤的質地適合乾燥敏感的肌膚。放鬆的淋浴不只是清潔身體,更應讓人沈醉於舒緩氣氛中,遺忘所有的煩惱,享受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刻。
 

解放身心:放鬆的淋浴

一天結束,有人喜歡花時間慢慢淋浴。熱氣蒸騰的淋浴是生活中的小確幸,讓壓力隨著流水一同消逝。
 

完美淋浴關鍵:準備工作

美好的淋浴體驗來自完善的準備工作。

如何為淋浴做準備

為淋浴做好規劃與準備,為您節省更多時間。決定所需的淋浴時間是很重要的。如果您不需要每天洗頭,記得事前安排洗頭的日期,讓多餘時間更加充裕。若您計劃運動或上健身房,試著在運動後淋浴。喜歡起床後就淋浴的人應記得安排足夠的時間,過度急促的淋浴讓人心情緊張,為原本美好的一天蒙上陰影。
 

規劃使用產品

淋浴前,清楚確認洗髮及沐浴所需產品能讓淋浴更有效率。
 
  • 不需洗頭時戴浴帽。
  • 洗頭前先梳順頭髮。
  • 使用去角質刷去除老舊細胞,重現光滑肌膚。
  • 將浴室調整至舒適溫度。
  • 排整淋浴後欲穿著衣物。

如何建立適合您的淋浴流程

良好的淋浴策略能確保符合期待的淋浴體驗
理想的淋浴程序-我該先做什麼?

洗髮

洗髮後再使用潤髮乳。在髮絲吸收潤髮乳時,您能處理其他事情。您也能先盤起頭髮,讓如絲秀髮得到深層浸潤。
 
理想的淋浴程序-我該先做什麼?

臉部清潔

淋浴幾分鐘後,蒸氣會使毛孔打開,深層清潔臉部肌膚。嘗試NIVEA Crème Care Facial Cleansing ,綿羊油醇與維生素原B5能在徹底清潔肌膚的同時,給予肌膚美好的柔滑觸感。
 
理想的淋浴程序-我該先做什麼?

除毛

一開始淋浴就除毛可能會造成刮傷。淋浴一陣子後,皮膚與毛髮皆會開始變柔軟,讓除毛更容易進行。
 
理想的淋浴程序-我該先做什麼?

清潔身體

清潔身體應該是淋浴的最後一個步驟。如此您能確保清除讓敏感肌膚不適的洗髮精與潤絲精殘留物。
 
理想的淋浴程序-我該先做什麼?

擦拭肌膚

使用柔軟舒適的毛巾,包上頭巾前溫柔擰乾秀髮,用輕拍的方式擦拭皮膚。
 

五個淋浴小訣竅

  • 事先安排淋浴頻率。                                                              
  • 若您使用蓄熱水塔,記得在淋浴前加熱完畢。             
  • 使用防滑地墊以預防意外。
  • 使用鬧鐘定時。
  • 規律的淋浴程序能讓淋浴過程更輕鬆。
 

淋浴後該做什麼

正確利用淋浴後的時間。在浴室時便開始使用乳液,蒸氣能讓幫助肌膚更快速吸收。這時也適合修剪指甲,因為指甲在此時較為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