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歷史


了解妮維雅在肌膚保養領域不斷成功的故事

有些產品來來去去,有些卻是世世代代的最愛。了解不同年紀的肌膚保養,看看妮維雅乳霜如何成為防護與保養的同義詞。

了解肌膚保養歷史

隨著時間的演進,我們的保養程序有什麼改變?了解肌膚保養源起,並知道全世界的保養方式如何改變。

探索肌膚保養

女性們使用保養品已逾好幾世紀。多年來,肌膚保養程序已經大幅改變,在不同地區也有所不同。二十世紀是保養品的黃金年代 - 這個時期,保養品並不只是富人的專利,所有女性都能取得。

現今的保養領域中,流行來來去去。例如,1920 年代的重點是:能賦予人們年輕氣色的產品,那個年代的年輕女子帶來了一種年輕活力的感覺。

1960 年代則研發出多步驟的肌膚保養品 - 洗面乳、化妝水以及今日所知的保濕程序。到了 1990 年代,產品配方中加入維他命,有助於減少老化的跡象。

各個年代的肌膚保養

16、17世紀時,自然的產物被用於保養與化妝品上。例如;藥草、酒精和植物被用來製作化妝水、藥膏和軟膏,治療皮膚不適。當時,卡斯提亞橄欖皂是專屬上流社會的產品。
 

全世界肌膚保養

全世界的女性對於肌膚保養的興趣可以追逤至好幾個世紀以前。例如:埃及人利用精油創造出自己的抗皺乳霜。羅馬時代,含自然成分(例如:種籽和蜂蜜)的臉部去角質,是很受歡迎的產品,能使臉部肌膚平滑。
 

妮維雅的故事 - 肌膚保養歷史

超過百年來,妮維雅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熟悉的好朋友,以純淨、簡單、精挑細選的成份支持著每個家庭。
妮維雅的香氣

介紹妮維雅霜

大家都知道的藍色錫鐵罐乳霜,雪白的乳霜與無可比擬的香氣。其實,這罐乳霜在全世界已受到好幾個世代的歡迎,因為它有保濕功效,並有真正獨特的香氣,是防護、保養、信任和快樂的同義詞。
 

妮維雅的肌膚保養故事

妮維雅始於 1890 年,藥劑師 Dr Troplowitz 在漢堡獲得一間籌備中的皮膚治療實驗室。在這裡,Troplowitz 和科學顧問暨皮膚學教授 Unna 合作,創造出第一款油包水的乳液。

他們發現一種稱為 Eucerit 的乳液軟膏基底。這是在羊毛中發現的蠟,可作為乳化劑。有了這種軟膏,油和水頭一次能結合成一種穩定、雪白的乳霜基底。因此,乳化劑會對溫度的變化有反應,分離成獨立的水分子和油分子。
最後他們完成了這款含有油脂、油以及獨特香氣的乳霜配方,並於 1911 年上市,開啟無與倫比的品牌歷史。

妮維雅霜的影響

首次推出時,妮維雅霜便引領風潮,不只因為它是創新產品,更因為它的包裝方式。

使用特殊機器將乳霜壓進鋁錫罐中是歷史性的一刻,這是現代化妝品的轉戾點。

一如所料,這款雪白乳霜馬上就成為熱門商品。此配方被用於身體乳液、臉部乳霜、護手霜,也用於照顧兒童肌膚,因為它非常溫和。1911年妮維雅霜推出之前,人們僅能使用水、肥皂、化妝粉。

三年之後,妮維雅霜於 34 個國家銷售。時至今日仍然是妮維雅最受歡迎的產品,自推出以來已銷售超過 150 億罐。

你知道嗎……?

  • 沒有任何一款妮維雅產品比 *妮維雅霜* 更知名且用途多樣。
  • 妮維雅霜 能為肌膚增加保護層,使肌膚免於寒冷天氣的傷害。
  • 妮維雅霜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 妮維雅霜 可以作為護手霜、臉部保養產品和身體乳液
  • 妮維雅霜 不只是乳霜 - 它是肌膚最好的朋友和防禦

background

使用妮維雅,從頭到腳保護全身肌膚,並達到保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