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晨就用快速吸收乳液


如何開始早晨的日常程序

大多數人早上都很忙碌,常常被時間打敗。重新思考早上的程序,讓一切更有效率。

如何節省早晨時間

專注在前一晚的準備,大幅提升早上流程的效率。

重點在於預先準備

無論是準備隔天要穿的衣服,或是打包午餐,想擁有輕鬆流暢的早晨,
重點在於預先準備。別因為缺乏計畫,最後才發現自己時間不夠。

早晨的日常程序:如何節省時間

早晨總是令人感覺崩潰、備感壓力、匆匆忙忙,尤其是如果你還要為全家人做好準備。然而,這種情形是可以避免的。

讓日常程序更流暢,這樣的程序讓妳有更多珍貴的睡眠時間,找回早晨時間的主導權。試著在前一天晚上,盡可能安排好事情,只留必要的事醒來再做。例如,你可以先把上班用的包包收好、洗頭髮或是把垃圾桶拿出去 — 早晨來臨時,你會很感謝這些工作都已經完成。

早晨的重點在於明智分配時間、嚴守計畫。準備淋浴用計時器,確保溫水的誘惑不會讓妳趕不上行程,吃早餐時也請看著時鐘,並請在合理的時間出門。保持對時間的意識意味著你可以告別充滿壓力的早晨。


擁有早晨的主導權

用一些簡單的秘訣和技巧,讓早晨的日常程序更有效率
淋浴的年輕美人
一步一步了解早晨的日常程序

令人充滿朝氣的淋浴

以令人活力滿滿的淋浴來開始一整天,是喚醒身體和心靈的絕佳妙方。試著使用氣味清新並且能振奮精神的沐浴乳,例如:妮維雅活力水果清新沐浴膠(NIVEA Powerfruit Shower Gel) 。另一個實用的秘訣是在淋浴時刷牙,同時完成兩件事情。
 
在浴室裡擦保濕乳液的年輕女性
一步一步了解早晨的日常程序

滋潤肌膚

使用快速吸收保濕乳液,例如:妮維雅快速保濕身體乳液(NIVEA Express Hydration Body Lotion)幾秒之內就能換上衣服,並繼續日常程序。
 
一步一步了解早晨的日常程序

早晨美容程序

你的早晨美容與肌膚保養程序是專屬你個人的,但有些方法能節省時間。試試多功能化妝品,例如唇膏和頰彩,如果你真的很忙,也可以把脣膏丟進包包,晚點再擦,總有機會用的!
 
女人用水果和蔬菜,準備沙拉
一步一步了解早晨的日常程序

吃頓豐盛早餐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它可以為你的身體補充所需營養及能量,讓你度過忙碌的早晨。前一天晚上盡可能做好準備,為早晨預留足夠時間,平靜地用完早餐。
 
別忘了你的鑰匙
一步一步了解早晨的日常程序

出門

出門前的最後準備通常包括許多最後的收尾工作,以及找鑰匙。為了讓最後這些事更順暢,請試著事先準備好工作物品,並永遠把你的鑰匙放在特別且不會忘記的地方。
 

讓早上起床變得更簡單的秘訣

  • 避免按到貪睡模式 – 多睡幾分鐘可能會讓你更沒時間
  • 起床後馬上喝一杯水,提升精神能量
  • 播放你最喜歡的音樂,提神醒腦
  • 前一晚準備好咖啡機,一起床就能煮咖啡
  • 冬天時,請確認暖氣會提前開啟,溫暖整個房間"
     

淋浴時滋潤肌膚:妮維雅In-Shower身體保濕乳(NIVEA In-Shower Body Moisturiser)

還在尋找早晨時間更便利的保濕方法嗎?只要在淋浴時擦上妮維雅In Shower滋潤身體乳(NIVEA In-Shower Nourishing Body Milk),然後立刻洗淨,便會發現你的肌膚柔潤絲滑。In-Shower Moistureiser 是一款能迅速吸收的乳液,所以你可以立刻穿上衣服,繼續一天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