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問題?

請利用線上聯繫表單與我們聯繫

1.太多的淋浴對皮膚有害嗎?
由專家開發的妮維雅身體清潔產品含有特殊的成分組合,使皮膚得到完全照顧,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水分流失。淋浴或洗澡對皮膚無害,然而,根據皮膚類型和水的質量及溫度,皮膚科醫生建議每天不要洗澡或洗澡兩次以保持皮膚自身的酸鹼平衡。敏感和乾燥的皮膚類型也應該注意他們的皮膚反應,以設置他們的個人淋浴和沐浴限制。

2.我怎麼知道什麼產品適合我?
選擇適當的妮維雅身體清潔商品應取決於您的需求與願望並依其與您喜愛的香味與心情做結合。
妮維雅的沐浴乳系列有1. 妮維雅滋潤沐浴膠,最適合平日使用。2.妮維雅沈醉沐浴膠,有著特殊香味,能創造美好的個人時光。如果你想要一些清新的,那妮維雅清澈沐浴膠則是最佳的選擇。清澈沐浴膠含有精油柔珠結合了清新感與照護。如果你喜歡妮維雅的招牌香味,以及原本的照護配方,這會是你的好選擇。至於更多的需求(乾燥、敏感、脫皮)妮維雅身體洗淨系列都有提供最佳的產品,剩下的就只剩您對香味及需求的選擇則了

3.妮維雅身體清潔產品如何進一步護理我的皮膚?

為了確保最佳護理,完整的妮維雅身體清潔系列具有非常溫和的表面活性劑,且皮膚兼容性經皮膚學認可。大多數產品都是pH值中性的。此外,我們也開發出許多產品以滿足甚至更乾燥的皮膚類型的需要,例如,我們的妮維雅最高接觸霜淋浴與乳木果油和澳洲堅果油或妮維雅護理淋浴霜,含有原始妮維雅霜油和維生素。特別敏感的配方是為最敏感的皮膚補充開發,以確保其柔軟清潔和護理能力,如含有與天然洋甘菊提取物和紅梅藥醇因此特別溫和的妮維雅敏感平衡淋浴 ,具有柔和且現代的氣味。

4.標籤上沒有標明使用份量?

最多30ml就足夠了,但可以根據所需的強度(例如泡沫量)單獨計量。

5.我的頭髮還可以使用妮維雅身體清潔產品嗎?
是的,通常妮維雅淋浴產品也可以用於您的頭髮,例如,妮維雅男士淋浴產品定位為清潔身體,臉部和頭髮。在產品測試中,頭髮上的良好表現也是受過核可的。然而,我們所有的妮維雅身體清潔產品主要是為了滿足您皮膚的要求而開發的。
若要選擇照顧頭髮的最佳方式,我們推薦妮維雅護髮系列,其提供各種不同的洗髮產品以搭配不同的頭髮類型。特別長或染髮和損壞的頭髮需要特別的護理,因此需要特殊的成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使用妮維雅強效修護洗髮水,妮維雅護膚保健洗髮水或妮維雅金剛石光澤洗髮水。

6.懷孕期間哪些妮維雅身體清潔產品最適合使用敏感肌膚?
懷孕可能暫時改變皮膚的性質,因為激素會影響身體的水分平衡,皮膚會受到極限的壓力。高水平的激素和皮膚伸長的壓力可能會導致皮膚乾燥,因此需要避免在暖水中過度洗滌,因為這將導致皮膚乾燥。對於這種需求,我們推薦妮維雅身體清潔產品,例如妮維雅乳霜護理淋浴,妮維雅潔面柔軟淋浴霜或含有天然洋甘菊提取物和紅豆杉酚的妮維雅敏感平衡產品淋浴。同時我們也強力推薦含有55%天然油的妮維雅天然淋浴油,這將有助於保持您的皮膚更有彈性。

7.為什麼肥皂會有裂縫?

長期使用後,這個問題可能或多或少地出現在任何肥皂條中。當肥皂條被潤濕,然後經常長時間乾燥而無需常規使用時,會形成這些裂紋。但裂紋不影響產品的清潔性能,僅影響外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