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止汗劑與體香劑


止汗噴霧與不含鋁鹽體香劑

整日無憂-使用最佳止汗劑減低排汗,讓體香劑的美好香氛帶來持久的舒爽與自信。

止汗劑與體香劑的分別為何?

體香劑與止汗劑皆能阻擋汗腺,抑止細菌而造成的異味,止汗劑則具額外止汗的效果。

體香劑的使用原理為何?

體香劑含有除味成分,防止細菌增生及其造成的體味。因止汗劑能創造較乾燥及酸鹼值較低的肌膚環境,可抑制細菌滋生並可作為有效體香劑使用。
大部分長效止汗劑能暫時阻塞汗腺口,達到抑制排汗的目的。體香劑由酒精或不含酒精的高效活性成分組成,降低排汗造成的體味,肌膚較敏感者可選擇不含酒精成分的產品。妮維雅乾爽活力Plus止汗爽身乳膏或妮維雅清爽自然香氛乳液能提供肌膚長效的清爽舒適感受。  
如同經典體香劑系列,妮維雅止汗劑提供眾多香氛或無香味款式以供選擇。您可依心情選擇最適合您的香氛,如抗壓力汗止汗噴霧或其他清新香氛。

帶來笑容的淋浴體驗

不含酒精成分止汗劑-無論是乳液、乳膏或止汗噴霧,妮維雅特別研發之溫和配方讓腋下感到格外清爽舒適。
 

預防壓力汗

尋找排解壓力的最佳方法,並選擇針對壓力汗特別研發的止汗劑以防止惱人異味與汗濕。
 

減少過度排汗與惱人體味的小訣竅

多汗症與不良衛生習慣無關,但您仍能用以下方法降低過多排汗,選擇有效止汗劑是其中一個方法。您仍須控制飲食:過辣、過鹹或過燙的食物會增加排汗。 早上使用NIVEA STRESS PROTECT 48h ANTIPERSPIRANT ROLL-ON,並於日間依需求重覆使用。 善待您的肌膚:穿著透氣天然的織品並選擇天然非合成材質的床單能讓肌膚自然降溫。多層次穿搭比起厚重的毛衣更能幫助身體調整體溫。
 
backgrounds

選擇最適合您的止汗劑。

在眾多的止汗劑產品中,選擇最適合您個人需求的一款,隨時保持愉快自信。

哪一種止汗劑適合我?

合適的止汗劑能讓您散發自信的光芒,並感到舒適自在。如果您有過度排汗的傾向,選擇48小時長效的止汗劑相當重要。除了噴霧,妮維雅提供眾多乳液與乳膏可挑選。忙碌時噴霧為較方便的選擇。每個人都有對於款式的不同偏好,有人喜歡乳液的觸感,有人則喜愛噴霧或乳膏。不同質地均同樣有效,且使用方便。
 
適合各種女性之止汗劑

敏感肌膚適用止汗劑

無酒精成分的妮維雅舒敏系列止汗爽身噴霧是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一款產品。
 
適合各種女性之止汗劑

運動健身止汗

妮維雅抗壓力汗止汗噴霧香氛可控制排汗,讓您專注於運動過程。
 
適合各種女性之止汗劑

迷你強效:辦公室用止汗劑

止汗乳液適合為了工作時常在外行動的妳。迷你尺寸適用各種包款,讓您無論身在何處皆能感到清新舒適。
 
適合各種女性之止汗劑

夜晚外出止汗劑

無論您準備換上經典黑色小洋裝或躍上舞台,妮維雅無印乾爽止汗爽身乳液能讓您整晚氣息清新。
 
適合各種女性之止汗劑

妮維雅體香劑

妮維雅清爽舒適乳液溫和的質地相當適合敏感肌膚。
 

柔滑美好的腋下肌膚

無論您的肌膚多麼敏感,特別研發的止汗劑讓過度排汗的煩惱成為過去式。
 

關於鋁鹽

市面上有許多關於鋁鹽負面作用的謠言。它其實是止汗劑中有效減少排汗的活性成分。研究發現鋁鹽能阻擋大汗腺以減少排汗,並降低造成異味的細菌量。 如同化妝品原料,鋁鹽受到安全及科學實驗的嚴格控管。無論您偏好傳統的止汗劑或不含鋁鹽的體香劑,皆可以安心自信的使用相關產品。嘗試妮維雅系列產品並選擇最適合您的一款。